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格格不入.

最近的心情
就這四個字
但我並不開心.


哪一個我這麼的有恆心
又是哪一個我這麼的想半途而廢
哪一座山又比哪一座山高
我好想一次就爬完
一次一次攻頂
但 我好像真的不夠有毅力
本身的條件也不夠好
所以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
其實我是可以不答應的
但 好勝心還是超越了一切
每天幾乎一百二十個單字
不知道是不是背了就忘還是根本就沒背熟
雖然老師說我第一次背已經算可以
但還是會擔心
因為不只我一個
這次是團體賽
離9/4還有一段時間
就算是只有參賽證明也好
只要可以變強一點什麼都沒關係...................
不過真的好累
No one knows how exhausted I have been these days.

為什麼標題是格格不入
沒有了凝聚力
什麼都不是
每當我看著你們的認真
就覺得我愈來愈遙遠
但我希望你們可以朝那個方向愈來愈好
我會一個人努力我的方向
除了失落還是一樣.

我只要想到25號
我的心臟就快跳出來
所以最喜歡的東西
也可能是你最討厭的
我會過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