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

無力.

並不是每個人在走未來的路都可以走的很順遂
在選擇跨類考的時候就該想到這點了
沒有人幫你複習更沒有所謂的模擬考
看到身邊的同學為了會計計概這些升學科目在拼命的時候
我卻不知道要做什麼
我只要想到 我浪費了這些時間
上了一些我明年根本不會考到的科目
就會煩到頭殼想爆炸

我拼命去比這麼多比賽想要拿多一點獎狀
就是希望未來推甄能上好一點的應外系
如今明年的考試都只能靠自己
我沒有抱怨任何人
我知道是我自己太任性
在高一高二都有老師問我要不要轉科轉學
我還是選擇留下來
我還是喜歡待在這個班級
現在只希望
可以給我多點自由
我不想在為這些不必要的是多抱怨什麼
我也不奢望你們為我做些什麼
我還是盡量做好份內的事
不過很多事 真的
好無力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