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沒有永遠的順遂.

我並不是出生在家庭和樂或者是多富有的家庭
從小就埋怨自己所出生的家庭
我只要求家人都很合諧的相處
並不要求多富有
難道這麼小的願望這麼難達成嗎
其實過了快十八年了
在這個家經歷了很過
美好的過程在我的記憶中幾乎是空白
這樣好像有點太誇張
但 事實上 好像真的是如此
而那些常常使我心碎的 卻深刻的烙印在我的心頭上
每當我腦海裡浮現出那些畫面 還會害怕 還會顫抖
其實我覺得我並不是什麼真的很可憐的孩子
只是我的個性就是喜歡把事情都悲傷化
表面上我是多麼開朗每天像個白痴一樣
但 在我內心裡 卻有著這麼令人痛恨的生長環境
所以我下定決心讓自己學習不再把人生看的多完美
很多時候 心裡想著 只要不要看到你
或許我會過的好一點
但 你也不是這麼讓我討厭
種種矛盾
讓我開始選擇留給自己一個小空間
裡面都藏著 很多我的心酸.

2 則留言:

  1. so that's is our life,
    and we have no choices.

    but we should do our best.

    godd luck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聖懷要加油哦!
   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很順遂,
    不過要學著怎麼樣換個方向或者是角度想,
    要學著怎麼樣做對自己才是好的。
    你還要我們這群好朋友:)

    回覆刪除